天地辽阔

我之前特别喜欢少年人的那种热烈,像麻辣爆浆鸡排,外面黄澄澄金灿灿,又酥又脆。一口下去,又辣又烫舌,舌尖烧得很痛,黏黏糊糊的芝士却搅和在一起,整个口腔都是那种混合的味道。

于我俩。互相嫌弃,随时瘫在对方身上,不在意头发洗没洗,不用刻意找话题维持聊天。跟着对方傻不拉几哭跟着对方蠢兮兮地笑。这种相处模式,不是麻辣鸡排的干脆热烈,但是比这更妙。想起你的话,就像是胸腔里像突然切开一个百香果,又酸又甜。

我这人说话总是词不达意,但是我这一米米的喜欢,你应该能感受到的吧~In addition,这十几年的我对你虽然智障却不离不弃的美好友谊也十分感人了呢! 

后。又长一岁了。别再那么蠢了。即使无药可救,也不要放弃治疗呀!我这里有个专治愚蠢病的医生给你介绍一下。

最后的最后。猪崽子生日快乐。

评论

活得牛逼一点。

© 天地辽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