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活得牛逼一点。

风大!

离骚(剧场版,戏多)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摸着眼泪,感叹人们活得这么惨,嘤嘤嘤,为什么我也活得这么惨T^T。我长声叹息而泪流满面啊,为老百姓多灾多难而哀伤。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謇朝谇而夕替。我虽然不妖艳(不就是特别了一点吗→_→),但是也不至于上午上朝时多说了几句话,就把我贬了吧!我离你那么远,不会不习惯吗!╭(°A°`)╮哦吼,果然最薄情帝王家。我只是崇尚美德而约束自己啊,没想到早上进谏晚上就被贬官。  既替余以蕙纕兮,又申之以揽茝。我不就是爱美吗,又何必降低我的职位后还给我加虚无的罪名!哼唧。贬黜我是因为我用香蕙作佩带啊,给我加罪是因为我爱好花香...

补个其他视角。其实罗外很美。如果你在。

简直了。开心但是没有学习。

纪念一个奇怪的国庆。

结果我现在在家里。深圳的家里。

噗。国庆快乐。还在路上。爆炸。

我的❤上叶绿素。❤

我觉得工藤新一你要管住你自己。不要总是撩别人。

靠。唐红的恋歌真心很迷。想站平新了妈的

27 总裁AU

分类推文:

来自: @颠。  



【獒龙】当总裁走错了总裁的房间    id 糯米幺13    梗


【獒龙】总裁清纯不做作    id 满意不周    短篇


【獒龙】无法触碰    id 長安十八    短篇


【獒龙】总裁科x记者龙    id...

耶。难得双休。

收获一枚结论

诶嘿。一觉睡到3点被热醒。


收获两枚有用的结论!!!!

26 哨向AU

分类推文:

【獒龙】狐假虎威    id 心酥成渣    中篇未完

【獒龙】微光    id 孤城万里    中篇未完

【獒龙】这个向导不太奶    id 阿尘cenga      中篇未完

【獒龙】相亲对象的量子兽总是对我摇尾巴怎么办?    id 星海

【獒龙】狠狠    id 阿...


终于把这节课上了【滑稽】

当我在点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评论时,我在想什么

齐泱:

只有小红心:
第一种情况:已阅。
第二种情况:马。
第三种情况:哇!这个好棒!但不想让别人看到!没人看到我就能独占了!我要像头龙一样把这个宝贝藏得谁都看不见!!!它是我的!

只有小蓝手:
扩。

既有小红心又有小蓝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有这么好的东西!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才这么一点点热度!不行!我恨不得一个人给它点两百个热度啊啊啊啊!作者太太您感受到我炽烈的爱了吗!我爱你啊!请继续加油啊!

评论:
别多想了,作者太太,这就是在向您求婚。

要做一个征服理综和数学的女人。

胶带品牌不专业推荐及科普(多图慎点)

5:

吵吵。:




其实也是入坑3个月的新人啦~~在玩手帐玩胶带的过程中有一些自己的心得?很多新入坑的gn搞不清楚胶带品牌以及买哪种好的问题,就个人意见给一些科普啦...因为有些胶带我也没有接触所以说是不专业的...新入坑可以参考一下,欢迎大大给意见






1.国产胶带



  国产胶带似乎是每个gn必坑,其实国产也有很多种啦~~叫得出牌子的和叫不出名字的....下面分开科普一下



1.1新七天胶带...



25 时空错乱

分类推文:

来自: @floreta 和 @龙队小迷妹 



【獒龙】有关于十年前    id 穆穆惊了东南    短篇


【獒龙】穿越时空的爱恋    id OSANANAJIMILK    短篇


【獒龙】天气不似预期    id 阿蓓    短篇


【獒龙】无条件信任 ...

24 古风AU

分类推文:

来自: @厌寒 



【獒龙】质子    id 孤城万里    撩完就跑


【獒龙】征衣·同袍    id 神无    短篇


【獒龙】公子温玉    id 请你叫我曾桃花    短篇


【獒龙】小龙王,……造反啦    id  我不是白...

23 带崽设定

分类推文:

来自: @我特么也不知道我是谁 


正常世界



【獒龙】丫头    id 式微    短篇


【獒龙】吉祥三宝     id 栗猫    短篇


【獒龙】栈道    id Natalia Over the Sea    短篇


【獒龙】带娃   ...

22 非人设定

分类推文:

来自: @微生物w君 


化龙设定



【无差】遇龙    id 朱囡囡    短篇


【獒龙】来自星星    id 白夜    短篇


【獒龙】拾龙就昧    id 希斯忘了他是谁    短篇


【獒龙】屠龙    id 一朵废柴  ...

21 港风设定

分类推文:

来自: @一只果 



【獒龙】Hello,阿sir    id 長安十八    短篇


【獒龙】无法触碰    id 長安十八    短篇


【獒龙】抽烟有害健康    id 茶理酱    短篇


【獒龙】出更    id 最多二两啤的  ...

20 师生AU

分类推文:

来自: @丸子爆炸了 



【獒龙】家教先生    id 叶绿素    短篇 甜


【獒龙】月色正好    id 叶绿素    短篇 有车


【獒龙】青葱    id 希斯忘了他是谁    短篇 甜


【獒龙】加冕    id 墙纸...

红色台风天。熊猫奶盖和试卷儿更配哟😉😉😉

我爱八月!我爱夏天!

我爱江澄


阿澄说实在的。

真是我看过的bl小说同人里最无法割舍的人。

贼想嫁。

对于特别优秀的男主角们…我还是比较意淫自己是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4
©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