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辽阔

这个夏天呀。特别特别不一样。但又和某个高二的夏天诡异的重合。

2016的里约胖球。
2018的镇魂女孩。

这都是给我切切实实的快乐的。

看完剧不知道为啥哭成傻逼。这样沉重的爱啊。

我爱“我和他有着宿命的缘分,哪怕相隔千里,那也仿佛,咫尺之间”的宿定。
我爱他说“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把他换回来”
我爱他说“我们一定能再见面的”
我爱他眼中深沉如墨浸着满腔爱意。
我爱他毫无保留认真接过一颗真心。

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

他们俩真实太好了呀。我也真的收获了很多快乐。
在lof上发现了很多漂亮的图。
在b站专门开了个文件夹收藏视频。在微博上刚开始有点反感结果后来天天刷屏。
哈哈。想想就觉得,真香。

赵云澜。沈巍。我们不说再见。

我可能会慢慢淡掉的。就像胖球。
当时圈子大火时我觉得真是搞到宝啦~视频嗑不完,太太的文都是瑰宝,叶绿素富富万分温暖布老师朝朝等无数年轻女孩子都是我的快乐源泉。最重要的是,当时大家,所有人都觉得胖球未来可期。2020剑指东京。我还等着更多的直播,更多的互怼。结果现在...刘...龙...科...

微博上po主说【想想也想跟镇魂女孩说,这种可以预见时间节点的落幕场其实已经很好了,可以认真准备,提前流泪,就算离场也是漂漂亮亮。

最怕的还是那种,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结束了的狂欢,你还没反应过来。你沉浸在这次的时候毫无知觉的快乐,还在想着下一次可能会更快乐,却不知道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这一次,让我们好好告别吧。】

是的。想想我嗑了胖球一年多。从夏天开始在空间刷我们框没睡醒,到919两人大型结婚现场,到冬天回老家在火车上听电台。2月有直播。有malong ai zhang jike,有龙队真治我。3月收了科纹身钥匙扣,4月有结婚典礼。然后是5月亚运会,他俩的击掌。6月龙队又夺冠,但是...出事儿了。

可是这么些快乐。真的是想想都会怀念的呀。我看了许多许多的文听了同路人真相是假。我还打印本子出来了。我高三两次语文课前演讲都是他们。我爱的是框圈的化学碰撞。我爱灯塔的挠心抓肺。更爱当时无忧无虑的我。

微博上那么多人说两位主演入戏了走不出来了。其实都是希望“沈巍和赵云澜”能“活”得更长一点。
白朱他们当时的情感到底有没有真的代入?那必然是有的。我们纠结这个,其实就是希望这个“情“延续更多一点,更长一点。
共情。两位都读过原著,也就是说无论如何会受到影响。表演是走心的,是真的会调动内心的激素,当时可能真的有过那么一段的“爱”,可是当跳脱剧本,这样的情会慢慢淡掉。然后他们会从角色中走出。而后过了一年,看到自己的表演会内心震撼,会内心有点发麻。
或许会想起他们的眼神交汇,相视而笑。心照不宣,暧昧波动。会在深夜里突然走神,然后怀念起在剧本打闹的时光,怀念那个狂欢的夏天,举铁表情包pk,然后快乐地睡着。

hi。獒龙。hi。巍澜。
hello,我的胖球队。
hello,我的特调处。

评论(1)

活得牛逼一点。

© 天地辽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