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辽阔

汇总刷屏号便于拉黑举报

我是温柔攻:

推荐还不够,转载来提醒自己😡
什么玩意儿,我真是开了眼界了


律:



排媳妇儿说的每句话。拉黑举报是我们现在能做的。没必要为了这些个sabi脏了自己手损了自己嘴




久肆:







第一、不要冲上去评论脏了自己的手,更不要私信没那个必要,也不要讨论多余无关的人
第二、电脑端不清楚,ios端举报,该用户恶意利用新闻图片诋毁国家运动员,世乒赛在即,不以国家利益为重,伤害国家乒乓球球队绝对主力运动员,安卓用户可以私信给小秘书(搜索用户,LOFTER小秘书),给出主页链接,表述恶意刷屏带有侮辱性言论
第三、拉黑,点进主页,右上角选择加入黑名单即可
第四、发现新出现的号,及时告知这位方便汇总即可,辛苦各位小仙女了
第五、我个人建议不用占tag呼吁,多数人都知道尬图,好的方向是会互相影响的。而且,人家也挺可怜,一张图发了那么多遍,我给出的建议是:
1.可以发官方新闻图,各大门户网站,毕竟头顶央视,万事挺直了腰板
2.各种动图,打上作品保护,不仅要让她们看到,也只能看到而已
3.产粮,交给厉害的文手画手了
4.科普,科普近期或者下半年要举办的各项赛事,时间,地点以及各种有用信息
5.搬运,各种采访,找不到来源的话,b站,做做听力动动手
6.资源链接,我个人这几天加班多暂时没空,有仙女分享的话,我建议上密码,不要便宜那些暗中观察的恶意之人
7.点梗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忙得过来
8.关于他俩的抒情体作文
9.数据,两个人各项重大赛事成绩,大满贯和全满贯之路。獒龙双打场次指路,科龙大战指路。
10.很酷不聊天的话,直接以包会有,你占着理,没必要恼羞成怒,首先你是个正常人就和人家的level有所不同,除了两个人我们拼不过,其他时间尽情骄傲。








采纳了下评论,这个点以他俩为主就好不节外生枝,正能量多一点,共勉。三个tag都来之不易,都要随时保护好。








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了








竞技体育没有虽败犹荣:















【看到的姑娘先拉黑,不然辣眼睛】








booooooooooring.lofter.com








woseachenggege.lofter.com








algsb.lofter.com








aolongburio.lofter.com








icherishu.lofter.com








重发一遍。上午有事,再有什么变故只能拜托其他姑娘了。另外建议把辣眼的东西刷下去以后不要占用太多tag净化。












评论
热度(200)

活得牛逼一点。

© 天地辽阔 | Powered by LOFTER